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近半数会二次伤害 假体注射隆胸100%取出不可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经上海多家整形医院联合调查后发现,目前上海涉及注射假体隆胸的人群约在10万人,由于注射假体取出不当造成二次伤害的患者高达46%。专家呼吁,应尽快制订规范的手术治疗注射隆胸假体手术标准,以及术后并发症临床表现与治疗标准。

  多次抽取乳房明显变形

  张女士在一家医院美容整形科做了假体注射隆胸术,一个月后她就感到胸痛难忍,到这家医院做了注射假体的抽取术。第一次手术只抽取了一部分假体,张女士仍感到非常难受,三个月后她又去做了第二次手术。但是胸部难受仍然没有解除,于是紧接着又去做了第三次手术。

  在两年多时间内,张女士前后做了数次注射假体取出手术,最终导致乳房已经明显变形,身心受到了极大打击。

  “100%取出”广告多半有假

  假体隆胸注射进人体之后,外表没有包膜,而是直接渗透进了人体组织。时间一久,不仅乳房边缘不规则,而且触摸上去可能还会有棱角和硬块。此时,大多数做了注射假体隆胸的女士都会感到胸疼、胸部难受,甚至乳房变形。

  业内人士称,自从今年4月相关部门禁止假体注射隆胸后,不少做了此类手术的女士担心有害身体,希望将注射假体取出。此时,不少美容机构就开始打着“百分之百取净”的招牌,并宣称“毫无危险”,设下了美容陷阱。这些美容机构由于医疗条件有限,医生水平低下,只能取出60%至70%的假体。

  事实上,只要注射过假体隆胸是不可能100%取出来的,大型专业整形美容机构也只能保证取出95%以上,同时还得根据病人情况做修复手术。(毛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