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复旦学生:高尔夫不等同精英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2 文新传媒

  针对近日广受关注的厦门大学开设高尔夫球必修课一事,复旦大学团委调研部进行了调研。结果发现,61%的学生并不认为该课程可被视为精英培养课程。

  据了解,此次调研随机在校内发放了100份问卷,回收有效问卷89份,其中接受调查的男学生48人,女学生41人,大一大二低年级同学占多数。

  调查显示,39%的同学认为高尔夫球课程具备了精英培养的功能,而61%的学生并不认为该课程能够被视为精英培养课程。

  调查还显示,超过半数的同学对此课程的“精英”定位提出了质疑,其认为不能将高尔夫课程同“精英培养课程”直接联系起来。

 作者:傅湍薇;韩晓蓉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