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新四级全国考试迫近 新博网首推考前网络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15 广西新闻网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通知,原定于2007年1月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提前至今年12月23日举行。

  根据有关规定,从2006年12月的这次考试开始,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对象将限制在高校内部,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学校本、专科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CET4)。

  今年6月,全国180所试点院校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已经实行了改革。据悉,2006年12月四级考试改革方案已经在全国推开,届时“新四级”将全面取代“老四级”。

  四级题型改革后,新题型对很多考生来说还比较陌生。如何有效地学习,有效地提高答题速度和正确率,是广大考生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

  新博网(http://www.cnbook.cn)近日在全国首推四级新题型网络讲座。据了解,讲座全部采用昂立专家的讲课录音进行制作,有极高的含金量。板书采用电子板书形式,清晰详细,容易阅读。教学内容以考试大纲为中心,紧紧把握考试脉搏和趋势。

  另外,网络讲座并配套了昂立教育精心编写的10套新题型标准试卷。学员可以在网上下载相关软件随时随地进行学习,自由选择学习进度,在家里就可以得到国内权威专家的讲解。

  据悉,新博网是国内致力于互动教育的先行者,此次合作的昂立教育更是全国四级权威,两方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昂立教育凭借四六级考委会设于上海交大的优势,及拥有资深四六级考试专家和部分师资参与四六级阅卷的优势,对学生的强弱势了如指掌,因此能对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地教学辅导。

  编辑:李华林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