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京高校全球招聘学院院长 安家费最高达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南京日报报道,6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将向海内外重金招聘7个学院院长。一所大学拿出一半以上院长岗位面向国际公开招聘,这在江苏高校中还是首次。

  在该校发出的《海内外公开招聘学院院长公告》中指出,前来应聘的院长一旦上任,安家费最高可达10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最高为300万元,岗位津贴最高则为每年20万元。

公告中说“特别优秀者,待遇还可面议”。

  据了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有11个学院,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外来”院长将占大半,这在江苏高校中还是头一次,在全国高校中也不多见。据介绍,7个全球招聘的院长分别是大气科学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数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目前,大气科学学院已经有了合适人选,其他6个院长还虚位以待。

  据了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聘信息已经率先吸引来了世界顶级气象专家、美籍华人张大林。张大林是美国马里兰大学终身教授,在国际气象界很有声誉。决定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当院长前,他对该校做了详细的了解,据分析,学校的学术氛围和机制是吸引他的最主要原因。在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签约后,张大林目前已经在美国联络了几个顶尖级的气象专家,并且他们都已经有来担任学校系主任和实验室主任的意向。 (徐华、谈洁、李海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