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宝贝计划”暨爱心奖学助学大行动在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4:37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6月2日上午10时许,由当代生活报和南宁市教育局及广西文具城联合主办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型公益活动——“2007年宝贝计划暨爱心奖学、助学大行动”,在南宁市金州路的广西文具城隆重举行。

  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南宁市教育局、广西日报广告中心、当代生活报及广西文具城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在随后举行的“1元起拍”爱心竞拍活动中,许多到场的市民都慷慨解囊,将文具城提供的义拍文具一抢而空。竞拍活动结束后,到场的领导嘉宾及热心群众纷纷走到捐款箱前,为贫困学生捐款。至下午4时,拍卖所得款项及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等共筹到爱心捐款近2000元,这些款项将全部交到南宁市教育局,再由教育局转赠给贫困学生。(黄俪 曾燕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