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南交大110周年校庆社团文化月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7:08 扬华素质网
西南交大110周年校庆社团文化月活动(组图)

西南交大迎校庆社团文化活动月闭幕晚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西南交大110周年校庆社团文化月活动(组图)

精彩的节目表演


西南交大110周年校庆社团文化月活动(组图)

晚会获奖选手


  2005年12月8日晚,西南交通大学第五届社团文化活动月闭幕暨颁奖晚会在犀浦校区大学生会堂隆重举行。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书记李卓慧,校团委副书记蒋佳、李毅,前任西南交通大学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廖军以及机械学院、经管学院、载运系等各个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出席了此次盛大的晚会。

  晚七点半,伴随着由健美操协会选送的一场开场舞《啦啦操》,西南交通大学第五届
社团文化活动月闭幕暨颁奖晚会在一片欢快愉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西南交通大学社团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赵晓莉同学对本此次的社团文化活动月进行了一系列的总结。赵同学首先代表校级学生社团全体会员对出席晚会的各位领导以及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并指出,西南交通大学社团联合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支持下,现辖的42个校级大学生社团各具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并形成了班子健全、机构完整、制度规范、管理有序的格局;同时,她还对开学以来进行的诸如新闻发布会、社团特色活动等一些列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将以更加清晰的发展思路和更为强大的生命力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素质教育活动的质量。

  此外,在各位领导、嘉宾以及老师、同学们欣赏着由社团联合会各个社团选送的精彩演出的同时,一系列的颁奖活动也开始在中间穿插进行。此次社团文化活动月评选出了2005年上半年西南交通大学校级学生社团优秀会长、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团体及其单项奖、第五届社团文化活动月优秀项目等三个主要奖项,并由各位领导对各个获奖同学以及团体进行了颁奖。

  本次晚会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伴随着一曲《感恩的心》,整场晚会在一片和睦的氛围中拉上帷幕。让我们期待着在明年交大110周年校庆中下一届社团文化活动月及其精彩活动的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