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2日23:03 北京晨报

分享
邮票正面邮票正面
展示邮票展示邮票
每个造型都蕴含职业、性别、社会角色每个造型都蕴含职业、性别、社会角色

  原标题:台湾中华邮政公布新“总统”蔡英文纪念邮票 首次未见“国旗”  

  【台湾中华邮政公布新“总统”蔡英文纪念邮票 首次未见“国旗”】台湾中华邮政22日公布新“总统”蔡英文、“副总统”陈建仁纪念邮票,采数位几何像素KUSO版,首次未见“国旗”。小全张设计概念主轴为与民同在,右上角两个肖像是正副“元首”,其他部分则在描绘社会上各个族群与公民符号,每个造型都蕴含职业、性别、社会角色、平权议题与族群的意涵。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怎样才能拥有一个圆满的人生

人总在追求圆满。事情要做得圆满,交友要交得圆满,文字要写得圆满。只有在感觉到圆满之时,才会有真正的喜乐。

美国沙特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沙特开启他的“告别之旅”,而结果却是无比冷清。与以往沙特国王亲赴机场“迎来送往”相比,奥巴马此次沙特之行可谓“寒酸至极”。

我为啥最怕写领导讲话稿?

给领导写讲话稿的机会,材料狗的一生只有两次机会,第一没写好的时候,领导会很客气地把你叫到办公室来,和颜悦色地对你说:“小同志,这篇文章还有很多许多需要斟酌的地方,你再回去改改。”

城市住宅70年大限怎么来的?

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启动于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如果以最高转让期限70年计算,较早一批商品房,实际剩下50年左右。

  • 女诗人邀人摸胸是心理扭曲自我发泄?
  • 高价垃圾箱掉进西湖搅起一场风波
  • 从一块注水肉看那些贯穿古今的奸商们
  • 作家面对农村衰败应该做些什么?
  • 董洁儿子迷之撞脸易烊千玺(图)
  • 八岁儿子写的作文暴露我老公出轨
  • 北京周末新玩法:健康养生一日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