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2日16:50 综合

分享
台军“误射”导弹落点成观光景点。 台军“误射”导弹落点成观光景点。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海军金江舰1日发射飞弹误击翔利升渔船,不过航线贴近雄三飞弹落海点、往返澎湖东吉与台南安平间的观光船“东吉福气轮”今天还是正常开航。由于观光航线与飞弹落海处相当接近,每次航班经过该处时,观光船都会指给游客看,成为另类观光景点。

  船公司老板钟顺祥表示,今天船班于上午7点开航,原本预计有40多名乘客,但有6人昨晚临时取消搭船,不知是否与飞弹误射事件有关联。上午9点4分左右,航班行经飞弹落海处附近,船公司特别指着正在搜索现场的军舰,向游客解释。

  钟顺祥说,飞弹误射是罕见历史事件,海军应设置浮标,作为历史纪念。另外,由于观光航线与飞弹落海处相当接近,因此从今天开始,每次航班经过该处时,都会指给游客看,成为另类观光景点。

  “太离谱了!”一名乘客说,飞弹误击,而且还打中渔船,直呼不可思议。另名乘客则说,今天搭船出游以平常心看待,认为应该不会再发生如此离谱的事件,并希望台当局应该好好检讨。(中国台湾网 高旭)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杀死青年才俊的是疾病不是工作
  • 别让学生弃婴成为苍凉的都市表情
  • 苏轼是高俅能飞黄腾达的第一推手
  • 我们为什么不愿意回家陪伴父母亲?
  • 七月网剧井喷:捉妖、灭罪、倒斗忙
  • 总说分手的姑娘容易失去爱情的主动权
  • 四明山,这里不过是桃花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