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3日16:55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台防务部门出神段子:防御圈或将扩1000公里到大陆

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海外网3月13日电 据岛内亲绿媒体报道,台湾“国防部”近日指出,未来新战略方针,将现行“防卫固守,有效吓阻”改为“防卫固守,重层吓阻”。台湾媒体报道,台军采取主动防御,不排除先发制人,将防御圈外扩至1千公里涵盖中国大陆。

  据台媒报道,台“国防部”指出,“重层吓阻,发挥联合战力”,是运用重层吓阻手段,达成防卫固守之目的,并以创新不对称作战思维,发挥联合战力,使敌陷入多重困境,吓阻其不致轻启战端。台“国防部”还称,“倘敌仍执意进犯,则依‘拒敌于彼岸、击敌于海上、毁敌于水际、歼敌于滩岸’之用兵理念”。

  据岛内知情人士指出,“重层吓阻”接近于“积极防御”,在敌军攻击前先发制人,欲做到敌军兵力接近台湾岛前就予以打击。消息还称,台湾自行研发的雄二E巡弋飞弹射程已突破1千公里,长程预警雷达侦搜范围可达3千公里。

  知情人士说,冯世宽所指“有些飞弹发展得不错”,便是指“雄二E巡弋”飞弹、“万剑”弹、“雄三”飞弹和“爱国者”飞弹等武器。

  对此,岛内网友讽刺:“真是吹牛不打草稿”,还有网友表示“将防御圈外扩至1千公里太平洋上,是为了方便逃难。”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超涌现“爱心”脚,赛场画风秒变
  • 有情趣!中国古人喜欢植什么树?
  • 73烟纸店:当养老院也需要面试的时候
  • 陈道明老师,您心中的敬业是什么?
  • 恋爱可以将就,但是婚姻千万不可以
  • 风花雪夜梦一场,遇见不一样的大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