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12:1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岛内有消息称“雄二E”巡弋导弹研发成功,绿媒窃喜称其是“扰乱解放军的新利器”。(图片来源:台媒)  岛内有消息称“雄二E”巡弋导弹研发成功,绿媒窃喜称其是“扰乱解放军的新利器”。(图片来源:台媒) 

  海外网6月27日电  近日,岛内有消息传出,除了原有的次音速型,台军还进一步研发成功出雄二E巡弋导弹“超音速型”。似乎是忘了前两天还发生导弹坠海的事故,绿媒还在窃喜称,这是扰乱解放军的“新利器”。 

  台军以“重层吓阻”做为战略指导,而“雄二E”巡弋导弹是“重层吓阻”的重要武器。据台湾媒体报道,此款“超音速型”雄二E巡弋导弹是以中低空路径飞行,打击地面目标,和采取高空飞行的“云峰”超音速巡弋导弹、用来攻击船舰的“雄三”超音速反舰导弹不同。“超音速型”雄二E巡弋导弹具备超音速攻击地面目标的能力,除了依靠GPS导航之外,也可以透过地形比对或是末端雷达导引来导航。  

  绿媒还妄言,雄二E巡弋导弹的部署目的不是以摧毁或瘫痪敌军为目标,而是用于打乱解放军的“犯台计划”,“例如攻击解放军机场跑道或是指挥管理中心,为防卫台海争取时间。” 

 图为遭“雄三飞弹”射穿的翔利升号渔船。(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资料照)  图为遭“雄三飞弹”射穿的翔利升号渔船。(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资料照) 

  不过,台军因发射导弹可没少惹事端!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台军3月13日在澎湖草屿石礁靶场进行战机炸射演训,一对不知情的颜姓父子驾船出海,差点就被水泥弹击中,险些成了“雄三误射”的翻版。事后,台军还反怪渔民没有看公告栏。  

  就在这两天,台军更是接连两日出包。台军精准武器射击22日在屏东九鹏基地举行,却发生2枚鹰式导弹未依预定轨道飞行而脱锁,军方紧急手动引爆。次日,台湾清泉岗基地的空军427联队进行演练射击时,有一枚天剑二型导弹未顺利点火,发射后直接坠入台湾海峡。  

  因此,对于绿媒窃喜“雄二E”巡弋导弹研发成功,引来岛内网友一片嘲讽。

  台网友纷纷讽刺:“太好笑了!”、“是打渔船的吗?”、“速度更快!是指掉到海里面的速度吗?”、“多了一层防护,可以飞一百公尺吗?”(综编/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保姆纵火案发后吓哭前娱乐圈雇主(图)
  • 奸杀女同学,高中男生被判无期徒刑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逆时营救》杨幂实力演绎“软科幻”
  • 即使结了婚,也要时刻保持单身的能力
  • 江西:你带不走美景,却能带走这杯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