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法有望通过 反垄断法尚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21:01 中国新闻网

  

监督法有望通过反垄断法尚无时间表

  六月二十九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刑法室主任郎胜就刑法修正案(六)草案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孙宇挺 王岩)在今天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春鹰透露,备受社会和媒体关注的监督法草案已经比较成熟,希望在今年的某一次会议上通过。

  她说,这部法律从动议到现在已有二十年之久,大家常说“二十年磨一剑”,所以这个剑磨出来是比较好的。这部法律审议已经经历了三次,主要是关于监督的方式,一直存在不同的意见。但是,这次提交本次常委会审议的监督法草案有了重大的进展。

  信春鹰同时透露,本次常委会对反垄断法(草案)进行初次审议,但反垄断法的内容非常复杂,对于这部法律的出台,还没有时间表,常委会会进一步听取各方面的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