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吉林通过特大杀人案专题 > 正文

连杀13人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石悦军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22:31 中国广播网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中广网长春9月29日消息 (记者刘源源) 24号凌晨发生在吉林省通化市的特大杀人案今天告破,在吉林警方全力追捕下,犯罪嫌疑人石悦军今天(29号)中午12:40在吉林省柳河县柳南乡落网。

  犯罪嫌疑人石悦军是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个体屠宰户。 24号凌晨在先后杀死8人,重伤3人,遭警方通缉追捕后又残暴的先后杀死5人。共计造成13人死亡,3人重伤。

  24号凌晨,吉林省通化市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一名男子先后杀死7人,重伤4人,其中1人在

医院不治身亡。吉林通化警方在确定疑犯身份后悬赏10万元通缉,并对犯罪嫌疑人石悦军展开抓捕,同时在网上发布了协查通报。

  犯罪嫌疑人石悦军是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个体屠宰户,24日凌晨2时许,通化市公安局接到报案,通化县二密镇畜牧站副站长王玉良和其妻子包括王玉良79岁的父亲王贵禄,72岁的母亲李秀梅和王的妻子26岁的张丽一家4口被杀。王玉良的亲属王玉宏听到呼救声,用铁锹与凶手展开搏斗,被凶手用刀刺伤腹部,随后凶手开车逃跑。

  不久,在距通化县二密镇20公里外的柳河县柳南乡通沟村,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命案现场是路边的一个小卖店,43岁的店主刘国华,妻子曹德琴受伤,另外,居住距此20米以外的村民王刚也被扎伤。

  之后,周边的柳河县三源浦镇朱家村一小卖店店主于宏勇被人杀死在家中,其妻子谢洪艳眼睛被扎伤。朱家村村主任说:“于宏勇在镇工商所工作,经常下乡去收取费用,柳南乡通沟村的税也归他收。他妻子是老师。

  就在王家四口遇害的同一天,个体承包户李振军也被杀害,尸体在二密镇大连川村附近路边的沟内被发现。据了解,李振军家住在二密镇露天农贸市场里面。村民说,李振军是这个农贸市场的承包人。“李振军应该是在外边被杀的,他的家人说他当晚没在家。”一邻居说。

  相关专题:吉林通过特大杀人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