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陕西渭南民政局参股非法集资续:司法机关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5: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波)昨日,本报刊登了渭南市民政局违规参股沋湖塔园,西安数千老人身陷“泥潭”一事,省民政厅就此事表示,事件调查已进入司法程序。

  昨日,记者先后两次前往位于西安建国路某大厦的沋湖塔园西安售后服务处,只见房门紧锁。

  省民政厅一工作人员昨日表示:“沋湖塔园”事件目前已经进入司法调查程序。

  昨日,渭南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协助司法机关展开调查,强调要加大调查力度,尽快查清此事,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了解,6月中旬,由渭南市委、市政府主管领导负责成立的联合调查组对渭南市沋湖塔园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调查。发现沋湖塔园有限公司有涉嫌非法集资行为。现已将调查结果移交司法机关立案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