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山东德州市委调查伪造县委书记签名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3:32 新京报

  山东德州市委市政府派出工作组;齐河县委书记表示可能另有他人涉案

  本报讯(记者杨继斌)11月15日下午,山东德州市委、市政府派出工作组赴齐河县人事局调查“假签名案件”,包括该县人事部门在人事管理方面的漏洞。此前的10月25日,齐河警方侦破一起案件,今年以来有33人通过假冒的县委书记签名,进入该县各个党政机关(详见本报昨日《持假县委书记签名33人进机关》)。

  据当地警方查证,只有小学文化的无业游民时国祺,雇用他人仿冒县委书记的签名,不仅把自己和妻子“安排”进了

审计局和劳动局,还收取他人钱财将多人安排至党政机关。而该县劳动局监管科科长张宪青充当“二道贩子”,“贩卖”假签字安排多人进机关。案发后,两人均被刑拘。

  “和哪些人密谋、给谁送过钱都要深入调查”,11月15日,齐河县委书记李凤臣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目前公安部门正深入调查此案。

  在李凤臣看来,此案件并非仅是两名犯罪嫌疑人依靠假签名将人安排进机关,可能有他人“帮助”,对此要严查。之后,李凤臣强调,当然最后的结果要以警方的最终调查为依据。

  李凤臣介绍,昨天,德州市委市政府看到关于此案件的报道,非常重视,下午即派出工作组赴齐河人事局调查该县在人事管理方面的漏洞,核实该县人事编制,清退相关人员。同时,齐河县委县政府也就此事向上级进行汇报,等候处理。

  昨日,齐河县县委宣传部部长杜朝生在电话中介绍,现已发现的33人已经全部被清退,相关钱款将会随后退还。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伪造 签名”的相关新闻
亦菲:伪造一把手签名的症结是一霸手 (2006-11-16)
山东齐河33人伪造县委书记签名进入机关工作 (2006-11-15)
男子伪造签名骗光熟人百万家产 (2006-11-03)
埃及前总统候选人伪造建党签名被判刑5年 (2005-12-24)
男子伪造领导签名诈骗73万元被判刑18年 (2005-10-01)
伪造市长签名陕西一农民因合同诈骗被逮捕 (2005-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