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陕西发生10人遇害特大杀人案专题 > 正文

邱兴华案今日二审 辩护律师预测三种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7:50 西部网 (来源:陕西电视台)

  西部网讯 (记者傅轩 周杰 禹波 袁满仓) 邱兴华杀人案二审,将于12月8日上午9点30分在安康市铁路运输法院大审判庭开审。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邱兴华的辩护律师张桦。

  12月7日下午,安康市铁路运输法院大审判庭已经关闭。据了解,二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二审的主审法官是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景万宗,首席公诉人是陕西省人民检查院公诉处副处长高强。晚上,邱兴华的辩护律师张桦就二审的辩论焦点:
明天是否当庭提请进行"司法精神病"鉴定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

  据张桦介绍,收到省高院关于二审开庭的书面通知后,他已经做出决定,将在二审中当庭向省高院提出对邱兴华进行"司法精神病"鉴定。

  据了解,辩护律师如果当庭提请对邱兴华进行"司法精神病"鉴定后,明天的二审判决会有三种情况出现。

  张桦说,一种情况是公诉人可能要驳回他们的意见,公诉人会用很多的论据来反驳,要求合议庭不予采纳他们的意见。合议庭可能当庭就口头驳回。还有一种这里面可能存在的问题,中途就休庭。要通过

司法鉴定结果出来以后,视情况再开庭。第三种就是当庭不能表态,拿回去重新研究,那么这个案子当庭宣判的可能性就极小极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邱兴华”的相关新闻
邱兴华案二审开庭 庭审现场无线电信号屏蔽(图) (2006-12-08)
视频:邱兴华特大杀人案一审宣判 (2006-12-08)
视频:邱兴华特大杀人案一审被告人最后陈词 (2006-12-08)
视频:邱兴华特大杀人案一审第二轮法庭辩论 (2006-12-08)
邱兴华被押进法庭 庭审正式开始 (2006-12-08)
邱兴华已被押送至二审法院 法庭附近戒备森严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