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安徽警方称傻子瓜子创始人之子死于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4 京华时报

  据《安徽商报》报道 “傻子”创始人年广九长子年金宝11月28日与其公司一名女下属在该市袁屋基8号一民房内神秘死亡。关于其死因,一直众说纷纭。前天,芜湖市公安局宣布,两人确系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一氧化碳的产生是两人在封闭环境下长时间使用液化石油气热水器所致。

  经现场勘查、现场走访、尸体检验、实验室化验、毒化检验,芜湖警方认为直接死因
是:室内门窗封闭,死者生前长时间使用液化石油气热水器洗浴,导致室内缺氧后,液化石油气出现不完全燃烧现象后产生大量一氧化碳气体,导致其中毒死亡。经毒化检验,死者心血的一氧化碳饱和度高达34.08%。另外,现场勘查发现,现场床边地面有血迹,系死者一氧化碳中毒后从鼻腔中溢出的,属死后正常的尸体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傻子瓜子”的相关新闻
傻子瓜子创始人长子被确定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2006-12-09)
傻子瓜子创始人长子死亡案续:家属质疑煤气中毒 (2006-12-05)
傻子瓜子创始人长子死亡续:疑点众多死因未明 (2006-12-04)
傻子瓜子创始人质疑儿子死因 千万款项不知去向 (2006-12-03)
傻子瓜子创始人之子死亡续:警方未排除他杀 (2006-12-03)
傻子瓜子创始人之子猝死续:年广久坚信非猝死 (200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