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甘肃庭长灭门案现场发现四枚弹壳 仇杀可能性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50 东方网 (来源:新闻晨报)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日晚8时20分许,甘肃临夏发生一起“司法审判人员灭门血案”。经查,被害人陈义明(58岁)系临夏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二庭庭长,被发现时已死亡;被害人马某(58岁,陈义明的妻子),被发现时其双手被胶带纸反捆,跪坐于卫生间地板上,已经死亡;被害人陈某(8岁,陈义明的孙子),被发现时其被胶带纸反绑在凳子上,经抢救无效死亡;被害人热某(17岁,陈义明家中保姆),被发现时其双手被胶带纸反捆,和女主人并排跪坐于卫生间地板上,已死亡。警方在对案发现场勘察时,提取了4枚弹壳。

  据有关人士称,陈义明在执法过程中从不徇私。刑二庭审判的案件基本上是职务犯罪案和毒品案,而在中级法院审理的此类案件,在定罪量刑时也基本上是重刑。因此,认为仇杀的可能性较大。昨日,公安部派出的刑侦和技术专家已赶赴临夏,协助和指导对此案的侦破工作。(来源:新闻晨报)


甘肃庭长一家4口遇害

事件回顾:甘肃临夏法院刑庭庭长一家四口被杀
  12月11日晚,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陈义明一家四口在家中遇害。除陈义明外,被害的还有陈妻子、7岁的儿子和小保姆。[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灭门”的相关新闻
甘肃临夏警方悬赏五万征寻庭长灭门案线索 (2006-12-14)
县长灭门案疑云密布:寻找其他嫌疑人是下一环节 (2006-12-11)
县长灭门案疑云密布:寻找其他嫌疑人是下一环节(... (2006-12-11)
县长灭门案疑云密布:寻找其他嫌疑人是下一环节(... (2006-12-11)
警方详解贵州兴仁县县长灭门案内情 (2006-12-10)
专家称灭门案嫌犯可能是替罪羊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