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父亲女大学生称父女关系已无缓解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0:42 中国网
举报父亲女大学生称父女关系已无缓解希望
资料图片:一家三口温馨的照片 图片来源:央视《社会记录》

举报父亲女大学生称父女关系已无缓解希望
王静接受媒体采访 图片来源:央视《社会记录》

  2月5日,举报父亲包二奶的济南女大学生王静(blog)被定陶县法院认定构成侮辱罪,判处管制两年。今天晚上,王静在接受采访时称父女俩的关系已经没有缓解的希望了。

  问:对于这个判决有什么看法?

  王静:早料这个判决结果,没有惊讶。按照规定,应该在被告所在地法院提起诉讼,可是这个案件却是在那个女人(指:李翠莲)所在的定陶县审理的,我爸爸可能动用了关系。

  问:现在对爸爸有什么看法?你们的关系还能缓解吗?

  王静:以前,我对他是三分恨,七分爱,现在是爱恨各一半。我想我和爸爸的关系再也没有希望缓解了,我们的父女之情再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样了。因为,爸爸对我提起民事诉讼,还拉着那个女人(指:李翠莲)告我,让我非常伤心。

  问:你曾表示过,自己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挽回爸爸,既然现在已经没有希望挽回,你会停止对爸爸的指责吗?

  王静:不能停,现在我属于自保的状态,是他们先对我提起诉讼,挑起了事端。一旦停止就要进(监狱)去了。那个女人(指:李翠莲)对于法院判我管制两年,嫌判轻了,我不提起上诉,她也要上诉。我也不会停止对爸爸的指责,除非他得到应有的惩罚。

  问:有人认为你是被妈妈指使着,去举报爸爸,是这样吗?

  王静:不是。我自己有思维的能力。

  问:你想过找一个时间反思自己的行为吗?对自己的行为方式有没有后悔?

  王静:没有想过反思,也不后悔自己的行为,因为我曾试图用亲情牌挽回爸爸,可是失败了。

  问:有人褒你,有人贬你,甚至有人担忧你将来是否能够顺利地进入婚姻,你自己怎么看?

  王静:对于褒扬,我表示感谢;别人的贬损不可能影响我。我现在也不大,考虑婚姻还早了一点,但这些经历对我将来恋爱、结婚,肯定会有影响的。(黄欢)

女大学生举报父亲包二奶事件始末

女大学生两次赴中纪委举报父亲包二奶

  从2005年6月13日之后整整一年的时间,19岁的王静两次只身进京到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举报父亲王志华包养“二奶”的情况,强烈要求党组织“清除这个党内败类”。[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