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警方投入百余警力全力侦破特大投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4月12日电 (记者梁书斌 王茜) 黑龙江省中医研究院特大投放危险物质案发生后,哈尔滨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2007·4·9”案件侦破指挥部,调100余名警力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据介绍,指挥部由哈尔滨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王维绪任总指挥,公安局副局长卢洪喜任执行总指挥,抽调刑侦、刑事技术等相关警种100余名警力全力开展侦破工作。4月10日,公安部刑侦局有关专家已抵达哈尔滨,指导案件侦破工作。目前,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同时,警方对学校、商场、幼儿园、餐饮娱乐、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公共聚集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公共场所使用的热水壶等饮水设备密封上锁,加强管理。

  警方还开展专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紧急清查整顿危险品。全力开展对早、夜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检查工作,清查取缔无照经营鼠药及销售国家明令禁止的含剧毒鼠药和其他有毒物品的行为,同时加强对其他危险物品的管理,对违禁物品予以没收,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