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农行案三名举报者获奖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2:36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 王骏勇)记者从江苏省公安部门获悉,因举报邯郸农行金库盗窃案主要犯罪嫌疑人任晓峰有功,连云港市民李某等3人获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连云港市公安局奖励共20万元。李某、张某、吴某分别获奖10万元、6万元、4万元。

  4月14日,邯郸市农业银行金库发生一起特大盗窃案,被盗现金人民币近5100万元。公安部17日发出A级通缉令,缉拿犯罪嫌疑人任晓峰、马向景。

  在公安部、江苏省公安厅精心指挥下,19日8时20分,连云港公安机关在当地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任晓峰成功抓获。

  

连云港3市民提供的线索在此次抓捕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18日晚,市民李某向公安机关反映,租住其车库的男子体貌特征与任晓峰极其相似。

  连云港市一汽车4S店的张某和

出租车司机吴某,也分别于16日下午和18日晚向公安机关反映了任晓峰的相关行踪,为公安机关最终抓捕任晓峰提供了重要线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