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执法者清理非法摊位与市民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4:40 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07年6月6日18时许,金水区执法局东风路中队在清理辖区违章占道摆摊的执法行动中,与一商贩发生摩擦,引起附近市民和学生围观,造成道路堵塞。在处理过程中,巡防队与个别市民和学生发生冲突。对于这一事件,河南省委省政府、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会议,成立专门调查组迅速展开调查处理。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穆为民代表市委、市政府提出三条处理意见:

  1、市政府调查组连夜查清事实,对违法违纪人员依法依纪做出严肃处理。

  2、金水区政府负责对受伤人员抓紧进行医治。

  3、市政府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事件情况,教育各级执法人员引以为戒,转变作风,文明执法。(郑州人民政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