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为亿霖木业代言费30万被警方追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53 新京报
葛优为亿霖木业代言费30万被警方追缴(图)
资料图片:葛优代言亿霖的广告词为“植树造林,首选亿霖”。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 孙琳琳 王姝)昨日,知情人透露,亿霖集团传销案目前已由北京警方侦查终结,并移送至检方,葛优代言费已全部追缴。

  昨晚,记者电话联系到葛优身边的人士,据其证实,葛优对亿霖木业的代言费的确是全部退还,但其未透露具体数额。该人还表示,作为明星,葛优其实挺无辜。

  今年2月9日,亿霖木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涉嫌传销,多名高管被批捕或刑拘。北京警方将之定性为“北京迄今为止最大的传销案”。

  在这起传销案中,诱骗投资者2万多人,其中1.7万人是北京人,非法所得高达16亿元。

  葛优代言亿霖的广告词为“植树造林,首选亿霖”。不少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是冲着葛优的信誉买了亿霖的树林。

  此前,北京警方相关人士曾透露,葛优代言费共计30万元。亿霖事件中,葛优虽是代言人,但同时也是一名传销骗局的受害者。30万元低于同类广告的代言费,葛优认为合作造林是件好事,所以给亿霖木业公司打了折扣。而且,葛优本人也投资购买了林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