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包工头讨薪未果服毒身亡 弟弟妹妹随后服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1:49 人民网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焦磊) 昨日零时30分,景县公安局以死亡包工头曹勇的家属将其尸体抬入开发商刘胜利家系“非法侵入个人住宅”为执法依据,出动五六十名民警,将曹勇尸体强行拉走。曹勇的弟弟曹蕾与妹妹曹建军当场服毒。而曹勇的叔叔也随之不见了踪影,到记者截稿时止,仍然下落不明。

  记者迅速赶往现场。凌晨2时30分许,记者在开发商刘胜利家看到,放在门洞下的水晶棺材不见了。一位目击者说,20日零时30分左右,十来辆警车、两辆120、一辆殡葬车来到刘胜利家门口,有穿警服的民警和一些穿便衣的人大概六七十人从车上下来,也有金坛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职工在场。其中6个民工打扮的人要强行将棺材拉走时,双方发生了冲突,阻拦不下,曹勇的弟弟曹蕾与妹妹曹建军两人当场喝了曹勇喝剩下的农药,曹勇的女儿曹伟伟与民警争执时受伤,曹勇的叔叔被民警装进后备箱里拉走了。

  当日3时10分左右,记者在景县人民

医院内看到曹蕾、曹建军和曹伟伟一动不动地躺在病床上输液,医护人员还给曹建军输上了氧气,3人的表情看上去很痛苦。主治大夫告诉记者,他们被送来的时候,神志都比较清楚,曹蕾、曹建军两人都拒绝进行洗胃治疗。现在正观察治疗。

  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景县公安局副局长杨文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死者家属将尸体停放在刘胜利家中已经构成了非法侵入个人住宅,两天来他们一直对此事进行协调,但未达成共识。县委县政府19日下午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决定,限时要求曹勇家属在晚上10时之前将尸体搬走,家属没有按时执行。所以他们20日零时30分出动五六十名民警,10多辆警车,带着两辆“120”急救车、一辆殡葬车赶到刘胜利家强行去拉尸体。具体到在场的金坛公司的人员,杨说,他不是与他们一起去的。看到曹勇的两位家人喝药,民警们迅速进行了制止。

  当记者问到曹勇的叔叔是否被公安局控制时,杨文庄告诉记者,他们不可能将曹勇的叔叔控制。 (来源:

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