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农行金库5100万被盗案今日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特派记者 褚朝新)今日上午8时30分,邯郸农行金库被盗案将在邯郸市中院开庭审理。

  据有关部门透露,邯郸市中院院长许广为、邯郸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国很可能分别担任该案的审判长和公诉人,这将是邯郸中院实力最强的合议庭。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20日下午,任晓峰等5名犯罪嫌疑人的家属均得到消息,邯郸市中院受理的任晓峰等五被告人涉嫌贪污、挪用公款、窝藏一案,将于今日在邯郸中院开庭审理。

  记者昨晚9时在当地金山宾馆门前看到,十多辆警车停在门外,当地法院与案子相关的法官和工作人员都集中在该宾馆居住。而当地法院、公安等部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商议开庭事宜。截至发稿时,邯郸法院尚未公开发布相关信息。

  据知情人士介绍,目前任晓峰家属向法院提出的精神鉴定申请是否会得到批准、定性为盗窃还是贪污等问题,将成为关注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