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假药大案已有17名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2:4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哈尔滨8月5日电 (记者曹红涛) 记者从黑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获悉:该省制贩假药案(见本报7月30日五版报道)的两名销售“下线”7月31日从四川省被押解回哈。公安部门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目前正抓紧追缴流入社会的假药。

  据了解,四川省泸县有29名患者使用了假的人用狂犬疫苗,其中大部分是2岁到14岁的儿童。此前,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稽查局在牡丹江已查实有198人使用了假狂犬疫苗。牡丹江市使用了假狂犬疫苗的患者已全部补种疫苗,当地卫生部门将密切跟踪观察。

  据这两名销售“下线”贺某、潘某交代,他们是3月底开始在四川省贩卖假狂犬疫苗的,先后共从哈尔滨张某处购进假的人用狂犬疫苗600盒,价格从50元到70元不等,皆为假冒北京产“福尔博”牌人用狂犬疫苗。然后,他们又将假疫苗以100至130元价格卖给下层经销人员冯某、夏某等,冯某等人又将假疫苗卖给了四川省泸县汰伏镇白云复康门诊部和一些乡村医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