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3起男童被掳案有1名男童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6:55 新华网

  新华网汕头8月8日电 (林军强) 7月中下旬发生在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的连续3名男童被掳抢案件的侦破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汕头警方于8日凌晨成功解救1名被掳男童。目前,警方已掌握另外2名男童被掳卖的方向,正加紧解救。

  据汕头市公安局潮阳分局副局长李玉才介绍,被成功解救的男童是潮阳区谷饶镇的一名7岁儿童,他是在7月26日晚上8时左右与姐姐及两位表姐回家途中被骑摩托车男子掳抢的,8月8日凌晨在广东省饶平县山区被警方解救。

  据介绍,7月中旬至月底,潮阳区连续发生3起儿童被抢案件,引起了当地政府和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办案人员经过10多天连续奋战,目前已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0多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