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公司非法集资5000余万元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14日电(记者 丁静)陕西加加保健品有限公司以设立“保健品超市”为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5000余万元,被陕西警方查获。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谨慎投资,不要被高额利息所引诱。

  2007年3月,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举报,北京加加宏兴公司的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遂立案侦查。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陈军伙同陈栩在西安成立了陕西加加保健品有限公司,委任罗信三、薛冰洁、罗信培分别为总经理、出纳和业务总监。罗信三等人在2005年7月至2007年4月底之间,以陕西加加保健品有限公司设立“保健品超市”为名,承诺高息回报,在西安市内吸收1400余名群众的投资款,总额达5000余万元。之后将投资款用于给投资人返利,给业务人员提成,公司及保健品超市运营的费用等,目前公司账务上剩余款100余万元。

  目前,涉案的陈军、罗信三、薛冰洁、罗信培均被警方逮捕,其中陈军在重庆落网,陈栩被成都警方刑事拘留。这个案件受害群众多为老年人,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在投资置业的过程中认真考察,不要被小恩小惠、高额利息所引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