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灭门案两名被告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李惠媛 通讯员 任建新)震惊全国的肇庆“5·5”特大抢劫灭门案,昨天上午在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邓大新等两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基本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公诉机关指控,今年5月5日傍晚,在端州区登高路一巷15号的一幢独立居民楼,事主张某33岁的妻子黄某和她的母亲刘某(60岁),张某9岁的女儿和4岁的儿子以及张某妻舅14岁的女儿和5岁的儿子共6人被杀死在家中,歹徒还抢走了所有的黄金、宝石、现金和存折等财物,还到银行取走事主存款3.6万元。

  经过细心的侦查和紧张的追捕,5月6日下午,民警在广州市将两名犯罪嫌疑人邓大新和邓宗命缉拿归案。

  在调查中,警方发现,被杀6口的张家,还是邓大新的恩人。邓大新的亲戚认识在当地开店的屋主张某,要求张某关照在肇庆鼎湖中学读初三的邓大新。一年多来,邓大新一直在张家的关照下读书、生活。

  去年初中毕业后,邓大新去了北京,落入非法传销组织,被骗走了几千元积蓄。急于找钱的他,遂与同乡、吸毒人员邓宗命对恩人一家下了毒手。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