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安厅公布在冰雪灾害中打劫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湖南频道长沙1月31日电(记者禹志明)湖南省公安厅30日公布一起在冰雪灾害中打劫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1月29日上午11时许,湖南警方在京珠高速衡阳段巡逻时,发现侧翻在京珠高速309公里处“陕E12579”大货车,被个别人抢走价值5000余元的苹果,车主也被打伤。

  警方迅速介入,查明衡东县新塘镇人阳观华带头哄抢、打人的事实,将其抓获。阳已移交衡东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针对严重的冰雪灾害,湖南公安机关特别加强社会层面的治安防控,保持足够警力上街、进社区巡逻,还组织专业巡防队员、保安队员、护卫队员等群防群治力量参与巡逻防控,确保湖南全省治安秩序平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