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山法院接收律师告CNN侵权案起诉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2:53 生活新报

  昨日上午10时,昆明律师伍开国携带着起诉CNN的诉讼书,来到了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诉讼接待中心。该中心一名李姓工作人员告诉伍开国说,由于其状告CNN一案属于名誉侵权案件,应该先交由基层法院受理,如果基层法院认为他们受理不合适,再向上级法院提交报告。

  随后,伍开国律师来到了其居住地的法院西山区人民法院。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办事员让伍开国律师填写了《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法院立案审批表》和《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法院当事人送达地址确认书》后,接收了伍开国律师的起诉书,并告诉他,法院将对起诉书进行研究后及时答复伍开国,至于是否立案,到时候才能确定。

  走出西山区人民法院,伍开国律师称,按照相关法律,法院将在接收起诉书后一周内给予当事人答复。到时候,如果法院不予立案,他将把起诉书直接寄往北京最高人民法院。

  本报记者 张朗坤 实习记者 张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