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赌徒因受责备连杀父母妻子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4:20 深圳特区报
深圳赌徒因受责备连杀父母妻子三人
事发小区门口

  【本报讯】(记者胡冬寒 通讯员林钊温现青任冠元) 记者昨晚从市公安局获悉,6月5日上午9时49分,福田警方接到报案,称在上梅林中康路一住宅小区7楼某单元内有两女一男死在家里。经过29小时的连续奋战,警方于昨天下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而此人竟是3名死者的亲生儿子、丈夫。

  市局成立专案组

  警方介绍,接到报案后,市公安局和福田公安分局领导带领侦查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警方初步查验,现场属他杀,三名被害人均为黄姓,年长的一男(68岁,籍贯浙江人)和一女(64岁,籍贯广东人)属夫妻关系,而青年妇女则为他们的儿媳妇(39岁,籍贯广东人),三人均为钝器所致死亡。由于案情重大,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锋为组长,常务副局长王剑平、副局长钱伟和福田分局局长罗荣才为副组长的专案侦破领导小组。

  凶手竟是亲儿子

  在专案侦破领导小组的亲自组织部署下,经过办案民警对现场的细致勘验,对500余名周边群众及关系人的缜密走访,对20余条线索的深入排查,警方克服重重困难,破解重重假象,经过艰苦卓绝的侦查取证,最终将目标锁定在死者黄某的二儿子黄×鸿(男,39岁,无业)身上。在大量证据事实面前,昨天下午3时,黄×鸿终于交待了杀害亲生父母和妻子的犯罪事实。

  受责备丧心病狂

  据黄×鸿交待,他20余岁起染上了赌博陋习,常年沉迷在

麻将、“三公”等赌博活动中;因赌博欠债,曾于2002年偷了父母20万元,2006年下半年又向父母借了12万元;今年4月,还被电子厂炒掉当司机的这份职业。6月4日下午5时许,因还款问题,黄×鸿到上梅林中康路父母家中,在听到父母亲催促还款和责备其腐朽生活作风等问题时,他恼羞成怒,一气之下便丧心病狂将其父母及妻子先后杀害。随后制造他人入室抢劫假象,然后逃离现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