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晶体遇水后立即燃起火苗,并火星四溅。 白色晶体遇水后立即燃起火苗,并火星四溅。

  #天津爆炸#【现场附近发现多处白色晶体】现场发现多处白色晶体,记者用矿泉水浇到该物上立即燃起火苗,并伴随火星四溅,与拍摄的爆炸场景相同。迸溅的火花落在皮肤上形成小颗粒并有灼痛感。爆炸发生后,现场附近有多处类似白色晶体。遇到下雨天,粘有该物质的路面和建筑物可能会被引燃。京华聂辉 周民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逆火而行牺牲的英雄该被致敬

如果,如果他们的牺牲可以避免而没有避免,那么对牺牲的赞美,会显得轻薄——它会在一定程度上在为类似的事情重新上演埋下伏笔。如果,如果他们的牺牲是无辜的,那么最能告慰亡灵的是,我们这些还活着的人,能够替牺牲者搞清楚,有没有人应该为他们的牺牲负责。

中国消防员应该职业化吗?

消防队员是和平时期少有的经常“上战场”的战士,他们冲锋在前,为保卫国家人民财产生命安全而牺牲。他们的牺牲绝不是可以被用来批判牺牲的工具。曾有网友揶揄:职业化确实可以减少伤亡,因为职业化以后一着火,合同制消防队员往往不冲上去,就不会有伤亡了。

破解扶老人困局应当疑撞从无

坚持“疑撞从无”以及“谁主张、谁举证”原则,的确可能让一些被撞者无法讨回公道,吃了哑巴亏,这是其弊;但它可以保证不冤枉一个好人,避免扶人者被反咬一口,不给故意讹人者以可乘之机,这是其利。总体而言利大于弊,我们只能作出“次优”选择。

当劝退“小三”成为一门生意

在一般情况下,当出现“小三”时,配偶也不尽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她们本人和亲友多会成为“小三”的劝退者。从理论上说,职业劝退师可能比一般人更具劝退技巧。但感情这种东西具有高强的坚韧性,有时一进入角色,九头牛也拉不回来。

  • 天津爆炸亲历者讲述惊恐一夜(图)
  • 最帅逆行之称缺乏对生命的敬畏
  • 战败70周年靖国神社氛围为何如此诡谲
  • 当有人在灾难中失去了挚爱该怎么办
  • 《花千骨》妖神尚未开虐剧情已临终
  • 三招教你成功挽回出轨老公的心
  • 欧洲游记:惊鸿一瞥日内瓦如此美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