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摩托版二环十三郎落网 摩托版二环十三郎落网
摩托版二环十三郎 摩托版二环十三郎

  # 法制晚报讯#(记者洪雪)今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对庞国钦以涉嫌危害驾驶罪,向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起诉书指控,今年8月22日凌晨3时许,庞国钦为寻求刺激,驾驶无牌照的雅马哈牌R1型摩托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由玉蜓桥出发,仅用时13分43秒绕行二环主路外环一周,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行驶,且多次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变道超车,摩托车迈速 表显示最高时速达237km/h。

  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据悉,10月2日庞国钦被北京市交管局从南宁抓获。

  2015年8月网上一段男子驾驶摩托车用13分钟绕行北京二环最高速237!”的视频引起网民关注,该视频的主角就是庞某某,30岁,广西柳州人,庞先生曾称,除了北京二环的飙车,自己还曾经在广西南宁绕城高速飙车,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70公里。

  后经北京交管部门调查取证,办案人员赴广西缜密工作,网上“摩托车二环十三郎”视频当事人庞某某抓获。经讯问,庞某某对其在二环路严重超速的事实供认不讳。10月3日庞某某被押解回京,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庞某某说,视频是他自己拍摄的,他自己乘坐高铁到京,而前一天通过汽车托运把摩托车运抵北 京。8月22日凌晨2点多,他驾驶雅马哈R1型摩托车从南二环的玉蜓桥出发,沿着二环主路向东行驶,最终返回玉蜓桥。在此过程中,他利用安装在头盔上的运 动摄像机记录下了自己行驶的过程。

  对于为何要在二环危险行驶,他说曾经看过“二环十三郎”的视频,自己也想有这样一次经历,因此在今年购买了新车后,来到北京绕行二环飙车。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安监总局新掌门,是个老公安

来到天津后,曾向杨栋梁请教专业问题,但没想到他出事了。这是近两个月前,担任国务院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组组长的公安部原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在面对媒体评价彼时刚落马的国家安监总局原局长杨栋梁时说的话。 

师范院校该压缩师范类招生吗

我国对师范类教育的调整,很大程度上,借鉴了美国等国的经验,但在借鉴过程中,要防止只有形似,而缺乏内涵、实质的问题。按照目前的教育管理和人才评价体系,压缩本科教育、扩大教育硕士规模,很可能被理解为学历导向,是为追求更高学历。

别把倒地的老人都往坏里想

北京街头老人撞倒骑车女孩的真相,只是监控真相的呈现过程。真正的真相,还需要通过科学的介入来解剖。如果我们把真相更多地投注在老人的身心健康方面,不是直接把老人往坏里想,或许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才有可能被更多的人所领悟,老人倒地才有更多的人愿意并且敢于去扶。

《花花公子》杂志改革的启示

新媒体时代,默守陈规的传统媒体很少能继续生存下去。不要说以新闻为业的媒体,就连那些一度前卫的媒体也不得不改变自己,以求生存。

  • 白继开:内蒙古最西端胡杨枯死之谜(图)
  • 期待反虐待动物法惩治虐猫者
  • 张鸣:粗人韩复榘有哪些可爱之处
  • 张惠雯:未婚与已婚相遇之后的错位
  • 《琅琊榜》比玛丽苏高级在哪儿
  • 郑凡:为买房他哄我假离婚竟有小三
  • 日本你不知的美食与平价温泉酒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