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何萍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2015年11月13日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鉴于何萍涉嫌犯罪,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建议,依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有关规定,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撤销何萍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委员资格。

  据澎湃新闻报道,何萍为来晋发展的港商,同时还担任山西省长治市侨联副主席。何萍此次被撤销省政协委员资格与毒品犯罪有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巴黎暴恐是真正的黑色星期五

发生在巴黎的恐怖袭击还没有被完全控制,遇难者人数还在上升,我们只有默默祈祷平安。年初《查理周刊》事件发生之后,恐怖袭击事件数量不断上升,巴黎为此流的血已经够多了,我们唯希望这样的悲剧不要重演。

相貌变就不能异地补身份证?

期待异地可办证的善政多一些,更期待公民办事可堂堂正正,不需低三下四,无需来回折腾,更不必投以红包。

因言被撤职的内容能公开吗?

公开梁新生老师被撤职的具体言论内容,天会塌得下来吗?不会的,广东纪委何不顺应民意,趁机来此舆论素养的普及教育呢?

改成企业了,铁老大官话依旧

三句官话,让我白白浪费了131元,也成功地把我滞留在了无锡火车站。更为荒诞的是,当我想立即购买10分钟后的那班G7585时,高铁管家里显示:“您的行程正在进行中,必须等本次行程结束,方可购票。”

  • 巴黎留学生:当死亡就在身边发生
  • “岁月”号船长罪名怎么认定
  • 古代那些皇上们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 奈保尔:诺奖得主里游记写得最好看
  • 论如何拍一部秒杀欧洲三大的文艺片
  • 木子美:女人千万别混淆了献处和真爱
  • 我和远在法国巴黎哥的情缘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