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图。气象图。

  来源:中国天气网

  北方多地有暴雪 雪后中东部降温超10℃

  预计未来四天(21~24日),我国黄淮以北地区将出现大范围的降雪或雨夹雪天气,部分地区降雪量大恐致灾。降雪过后,中东部地区又将遭遇强冷空气。此次冷空气过程将是2015年立冬以来影响我国的最强冷空气过程,具有雨雪范围广且强度大,气温下降幅度明显等特点。

  【影响】首都机场已执行415架次 取消17架次

  根据21日 数据预测,首都机场全天计划执行航班1610架次,预计保障进出港旅客23.37万人次。截至上午10时,首都机场已执行415架次,取消17架次。受降 雪天气影响,今明天部分航班可能出现延误、取消,首都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关注天气变化,及时与所乘飞机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系,掌握航班动态,以免因天气原因影 响出行。

  【预报】北京天津等地降雪结束时间

  根据最新的 城市预报,北京怀柔将于21日08时转大雪,22日08时转暴雪,23日05时结束;城区将于22日02时转大雪,22日08时转暴雪,23日05时结 束;大兴将于21日02时转大雪,22日08时转暴雪,23日05时结束;平谷将于21日08时转大雪,22日08时转暴雪,23日05时结束。天津将于 21日17时雨夹雪转中雪,22日08时转暴雪,23日14时小雪转阴,23日14时结束。内蒙古赤峰将于23日11时小雪转多云,23日14时结束。河 北廊坊降雪将于23日08时结束;保定将于22日23时小雪转阴至23日05时间歇,23日11时结束;张家口降雪将于23日05时结束;承德将于21日 17时小雪转阴至22日08时间歇,23日08时结束;秦皇岛降雪将于23日08时结束;唐山降雪将于23日08时结束;山西大同将于22日23时小雪转 阴,23日02时结束。(制作: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全媒体产品室)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养老金赤字,挖百姓墙脚不好

现在,反腐败查处的贪官很多,那些赃款干什么去了,能不能补贴养老金,让赃款像税款那样,“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不然,遇到问题总喜欢盯着老百姓的口袋,挖他们的墙脚,这样可不好!

父亲是恐怖分子但我选择和平

仇恨并非人与生俱来的本能,而是一场精心编制的谎言。我的父亲正是这一谎言的忠实信徒,而他曾一度想让我也陷入这一谎言中。

不培养点非职业兴趣就白活了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干一行恨一行,把工作当成负担,生活的郁闷,与缺乏这种非职业的兴趣有很大关系。

马里恐袭为何会殃及中国人?

今天,中国的利益已经遍布全世界,和其他国家和群体的利益碰撞非常频繁,遭到报复和打击也就不可避免。除非中国退回到封闭状态,否则就得面对这样的现实。

  • 乔良少将:巴黎恐袭的诡异之处
  • 让带活鸡老人上车是以人为本
  • 康有为的希特勒式理想国是什么样的?
  • 王路:我为什么想和这个时代谈一谈
  • 金马奖是侯孝贤的但影帝是冯小刚的
  • 咨询师:多生孩子就一定会更幸福吗?
  • 澳大利亚最壮美的落日景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