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12:55 综合
苏云安 资料图 苏云安 资料图

  【云安会都董事长苏云安去世 疑似乌头碱中毒】今天中午,云安集团发布讣告。据相关医务人员透露,24日凌晨,苏云安上急救车的时候,人还是清醒的,但是严重心率失常,疑似乌头碱中毒,后转送至昆医附二院抢救,可惜最终抢救无效死亡。via都市时报

  来源:都市时报

  原标题:云安会都董事长苏云安去世 疑似乌头碱中毒

  据相关医务人员透露,24日凌晨,苏云安上急救车的时候,人还是清醒的,但是严重心率失常,疑似乌头碱中毒,后转送至昆医附二院抢救。25日中午从昆医附二院获悉,在急救车将苏云安送到医院后,医院急诊科立刻展开抢救工作,可惜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都市时报记者赶到云安会都了解情况,云安会都一切正常,大堂还竖着其他会务举行的指示牌。

  记者向大堂工作人员询问,工作人员让记者联系一名副总,得知苏云安的家属及公司领导都在昆明市殡仪馆油管桥服务站处理善后事宜。家属不愿意接受采访,云安集团除发布讣告外对此事未作回应。

  随后记者来到昆明市殡仪馆油管桥服务站,见到了苏云安的家属。不过殡仪馆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嘟知道

  附子,又名乌头或附片,别名:草乌、乌药、盐 乌头、鹅儿花、铁花、五毒,主产于四川、湖北、湖南等地。加工炮制为盐附子、黑附子(黑顺片)、白附片、淡附片、炮附片,属温里药。主治:回阳救逆、 补火助阳,散寒止痛。治阴盛格阳,大汗亡阳,吐利厥逆,心腹冷痛,脾泄冷痢,脚气水肿小儿慢惊,风寒湿痹,踒躄拘挛,阳萎宫冷,阴疽疮漏及一切沉寒痼冷之 疾。

  因炮制或煎法不当,或用量过大,容易引起中毒。中毒症状:口腔灼热,发麻(从指头开始渐达全身),流涎,恶心,可能呕吐,疲倦,呼吸困难,瞳孔散大,脉搏不规则(弱而缓),皮肤冷而粘,面色发白,可能突然死亡。

  苏端阳 张萌 (都市时报)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俄战机遭击落,普京忍得住吗

如此事件让长袖善舞的普京恼火归恼火,但是也还不至于被逼进了墙角里面。所以,普京在战机被击落后不久,就出来说了一段看似强硬又为自己辩解的话。愤怒过后,普京很可能对埃尔多安招招手:“来,老埃,咱坐下来谈谈,保证不打你。”

记住郭台铭长相真的很重要?

台铭怒“开”员工,虽然只是个例,但围绕这个个例而在网络引发的同情、愤怒、甚至对富士康声讨以及对郭台铭本人的谩骂,却让人看出个例背后潜在的、国内员工与时代脱节的素质危机。中国的高端制造业要想占领世界高地、中国企业员工的含金量要想物有所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个税改革从惩治富人逃税开始

个税改革非常复杂,但是一个通行国际的基本认识必须明确:能力越强贡献应该越大,富人就应该多缴税,穷人则应休养生息。换言之,个税改革,从惩治富人逃税开始。

一物降一物,警察又怕谁?

建行行长张建国说“银行是弱势群体”,这话惹得李克强也笑了。那么如果我来一句“警察也是弱势群体”,恐怕很多人都会笑咱。不过,我下面就举实例说说,基层警察真够“弱势”的。不信?

  • 刘雪松:中传媒为何被一锅端掉一桌
  • 解救恐怖分子手中的人质靠什么
  • 冯玄一:盘点历史上的十次俄土战争
  • 宋乐天:如何去写江南的风物和人情
  • 吴法天:《大秧歌》最能打动我的地方
  • 警惕:男人哪两大承诺是女人的陷阱?
  • 迷失在“美国小瑞士”科罗拉多州乌雷镇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