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4日10:44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天津港爆炸事故中损毁严重的轻轨站拟3月份开始重建

  新华社天津2月24日电(记者张华迎)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交局日前公示了在天津港爆炸事故中损毁严重的津滨轻轨东海路站重建工程方案。东海路站重建工程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预计明年2月份完工。

  根据重建方案,重建的津滨轻轨东海路站总建筑面积7384.72平方米。其中车站配套用房西侧部分可以修缮继续利用。地上建筑中,站台、站厅、雨篷和天桥都需要重建,建筑面积接近5000平方米。此外,为方便乘客乘车,在车站西侧原有的两个出入口之外,还将东侧新建出入口。

  据了解,受“8·12”天津港爆炸事故影响,津滨轻轨于2015年8月13日起停运,12月16日起恢复部分路段运营。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肖钢,你这样夸老婆不完美

面对公众提问与记者采访,你准备好了吗?大人物可万万不能信口开河,因为一失言就成千古恨。你瞧,大领导N年前的率尔之言(比如教训年轻人图样图森破一类),到今天还要被翻出来调侃呢!

你有意见也得执行我的意见

上对下的“意见”是权力,下对上的“意见”是无力。所谓权力,就是,你对我的意见有意见也得执行我的意见。所谓无力,就是,我对你的意见有意见也得执行你的意见。

美国女选民选票和生殖器无关

美国总统大选让我们看到,不管这个群体如何多样化,她们总体的力量在美国政治生活中日益增强,而女性问题是任何候选人都不能忽视的。

别让爱情绕过“农村剩男”

虽然暂时不能在大范围解决这样的问题,但是总是需要给这一群体希望。有希望,才有解决的可能。

  • 当下中国四种人正在迅速被边缘化
  • 民生周刊:你的学区房会不会白买了
  • 为何说明朝加剧了中国人的压抑人格?
  • 天津爆炸逃生者如何哭诉火情现场的?
  • 小肉文删成小清新《上瘾》为何下架
  • 海菱:“妈宝男”和母亲联手欺负老婆
  • 测评北海道:高端温泉酒店VS传统民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