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16日09:49 中青在线

分享

  原标题:国家海洋局局长:入海污染物总量处于较高水平

  中青在线北京3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会前各路媒体就开始在“部长通道”等待在此通过的各部委掌门人回答民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表示,有些海域污染比较严重,接下来海洋局会主动作为。

  谈到海洋生态问题,王宏说,入海污染物总量处在比较高的水平,有一些海域的污染问题比较严重,接下来海洋局会积极回应社会对海洋环境的诉求、主动作为。去年出台了十三五方案,主要有四点措施:第一,会同有关部门,降低入海污染物的总量,推进海洋生态的赔偿和补偿的机制;第二,实施严格的围填海;第三,持续开展生态岛礁生态保护的修复工程;第四,实施综合治理。

  另外,王宏表示,海洋经济总量稳中有升,2015年为6万5千亿元左右,占到GDP的9.6%,去年的增长速度是7%。另外,有些产业发展出现较大增长,海洋的生物制药业增长16%,海洋工程建筑业也超过15%,滨海旅游邮轮游艇实现了11%的增长速度。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比房价涨得更快的是什么?明星片酬!
  • 清政府在伦敦逮捕孙中山,为何不处死
  • 贾元春怎么死的,林黛玉一首诗告诉你
  • 《一条狗的使命》:我永远都是你的狗子
  • 赌博还出轨,这样的老公快离婚吧
  • 在拉普兰看极光,奇幻的让人痴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