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16日11:50 央视

分享

  [李克强:已建立1000亿元专项资金用于转岗安置]李克强表示,过剩产能要去,但职工的饭碗不能丢。过去两年钢铁领域淘汰了上亿吨产能,涉及上百万职 工,大量职工转岗或得到妥善安置。中央已建立1000亿元主要用于转岗安置的专项资金。我们需要做到的是在去产能、促发展、稳就业之间达到一个平衡。

责任编辑:苏未然 SN226

相关阅读

中国想崛起,须调整对日战略

目前中日关系处于二战后历史最低谷,军事冲突随时可能发生,是继续维持这种态势,还是主动调整?继续的理由是什么,主动调整的原因何在?诸多问题都必须深刻把握并作出回答。

如果AlphaGo成功约战柯洁

倘若在不远的将来约战成为现实,我们自然希望唯有柯洁才能为人类“出一口鸟气”,但我更愿意首先看到以哀兵姿态出征的柯洁。

充满骗局的《疯狂动物城》

摸清7条“骗子守则”之后,再回过头去看《疯狂动物城》中一环接着一环的骗局,你是更恍然了呢,还是更不淡定了呢?

315前发生过多少约炮和强奸

你若相信望于3·15能够带来一个好的消费环境,那一定是是痴人说梦。3·15这一天确实会成为极个别企业的噩梦,可是你并不知道,在噩梦发生之前发生过多少约炮和强奸。

  • 钱克锦:普京为何突然宣布从叙撤军
  • 中移动2000亿败家,学费全国人民出
  • 应景3.15:古人造假与打假的那些事儿
  • 诗经里有哪些是被定为淫奔之诗的?
  • 狂拽酷炫周杰伦婚后变成粘妻狂人(图)
  • 晚睡:好姑娘为何愿放弃骄傲选已婚男
  • 揭秘周董和昆凌在巴黎下榻的酒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