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8日14:48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今天(28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荷载47人的客车,在途经G80广昆高速坛洛往石埠方向K590(过那莫大桥2公里位置)时,翻到公路外边沟,据现场交警反馈,目前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处置。

  记者从120调度中心了解到,那莫大桥交通事故共派出救护车13车次,总伤亡人数42人,其中重伤10人;轻伤22人;现场死亡10人。目前医科大西院接到7名重伤员,8名轻伤员,八医院接到14名轻伤员,还有救护车在送往医院途中。

  目前事故路段缓慢通行,提醒过往的车辆请不要停车观望,注意行车安全。(央视记者 宋大珩 廖汨)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美联社的报道不禁让人产生希拉里“以权谋私”,事实却没有这么简单。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高狗一等”的狗累不累

累得像条狗,这已经是很多人的口头语了,但是,为什么累就要用狗做比喻呢?猫不行吗?

  • 钱克锦:"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 高龄津贴发放标准地区悬殊不宜太大
  • 老上海人听到“种荷花”为何会害怕?
  • 暑运的回忆:8年前如何买火车票?
  • #老九门#被活活骂上了热搜(图)
  • 如何正确处理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重口味艾格尔:笑谈渴饮公牛血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