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2日22:18 新浪新闻

分享

  9月12日晚间要闻回顾

  美防长称朝核试系中国责任 中方:美“过谦”了

  近日,美国防部长卡特称朝鲜进行新一轮核试验“是中国的责任”。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卡特先生过谦了。朝核问题的实质是朝美矛盾。解铃还需系铃人,美方应承担起应有责任。

  台观光业者万人大游行 举牌“两岸一家亲”(图)

  面对陆客来台人数减少,台湾观光业下午发起万人大游行。主办单位事先表明,禁止政治标语,也不欢迎政治人物。中午在集结现场,有业者高举“两岸一家亲”的牌子。

  海南农业厅副厅长:转基因安全非隔壁大妈说了算

  近日,海南农业厅副厅长寇建平在转基因科普讲座上表示,“目前上市的所有转基因食品都是安全的”,“转基因安全不是隔壁王大妈说了算,而是专业权威机构说了算,要用试验来证明”。

  湖南溆浦警官公安局大院内自杀 曾多次举报领导

  今天下午,湖南怀化市公安局证实,该市下辖溆浦县公安局一名警官,在公安局大院内自杀身亡。此前,该名警官多次通过网络平台,公开实名举报局领导。

  韩东南部连发两次5级以上地震 首尔釜山有震感

  据韩国气象厅消息,北京时间18时44分韩国东南部庆州市发生5.1级地震,随后在19时32分又发生了一次5.8级地震。首尔、釜山多地都有震感。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让你的公司更张艺谋

人生只有两种,一种是过日子、讨生活,维持多数人几十年、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延续下来的习惯和伦理秩序,这种人占95%;另一种是剩下的5%,他们创造生活,改变命运。他们是第一种生活的叛逆者,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和道德标准。

老却成佛

他现在的问题是,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的最后一天过。喜欢吃炸的,所以什么都裹上面粉炸。喜欢电视剧,所以熬通宵也要看完。门清杠上开花一条龙,在摊开牌的那一刻没有痛苦地离开人世,是他最大的愿望。

绞尽脑汁夸局长,局长听完却沉默了……

如果说了不得当的话,你再有诚意,人家也会当是恶意

叙利亚停火协议是俄罗斯外交胜利?

如果从全局看,美俄能在叙利亚停火问题上达成共识,毕竟是个积极的信号。可见停火势在必行,即便是暂时停火,起码也给无辜平民一点喘息的机会。

  • 杨改兰不过是一个被家庭榨干的女儿
  • 房价这么疯,我们还当不当接盘侠?
  • 明清学者如何译介西方古典语言的?
  • 比《加勒比海盗》更加真实的海盗
  • 一部少儿不宜的教师节暗黑电影(图)
  • 为什么说如今怕老婆的男人最伟大
  • 黔东南之旅:藏在大山深处的美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