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1日08:13 新华报业网

分享

  原标题:扬州一面馆前发生枪击案 伤者腿部中枪枪手已被抓捕归案

  提到枪支弹药,你可能觉得它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不过,今天凌晨三点多,在扬州市区徐凝门大街上就发生了一起枪击案!到底是什么人,敢如此嚣张?

  案件发生后,《关注》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徐凝门大街何园向北约五十米处,伤者已经被120接走,现场也拉起了警戒线,地上还留有不少血迹。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他至少听到了四声枪响,其中一枪击中了一名男子的腿部。

  据知情人介绍,该枪虽然是一把小枪,但威力很大,发枪时,弹头前面的铁皮都开了花,并掉落在地上。

  据了解,当时现场足有一二十人,行凶者开枪后就逃离了现场,警方随即展开追捕。

  在武警医院,伤者已经被送进手术室,其朋友向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伤者右腿膝盖下胫骨处有一处明显伤口,而其左腿膝盖下则有两个弹孔。经过医院的CT检查,中枪男子左腿被打穿,部分弹片留在了右腿,导致右腿胫骨骨折。

  

  据了解,中枪者姓张,三十多岁,徐州人,在徐凝门大街的一家面馆给表哥帮忙。经过手术,目前,张某腿部的弹片被成功取出。

  张某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全过程。今天凌晨三点多,他正和表哥以及几个朋友在自家店里吃宵夜,突然来了三四车的人,闯进店里找麻烦,还要砸东西,见对方在自家地盘如此猖狂,张某和店里的朋友就把对方往外赶,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

  被赶出店外后,对方一人突然掏出了一把手枪,疯子一般砰砰砰乱射。起初持枪者是往天上放枪,似乎是想吓唬店里的人,见张某也出来了,便对着张某开枪。第一枪没有打中,于是他又开了第二枪,这一枪击中了张某的腿部,待他准备放第三枪时,发现枪里已经没有子弹了。

  虽然是凌晨,但如此大的枪响还是惊动了不少周围的居民,见围观市民却越来越多,加之有人报警,行凶者仓狂而逃。

  据面馆老板娘介绍,开枪者为一名黑衣男子,下午他们接到警方通知,行凶者已经在今天中午被抓捕归案。目前,有关该案的起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当街持枪行凶,真是骇人听闻,好在行凶者已经落网。

  来源:扬州关注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对付华人炒房团,加拿大是这么做的
  • 中国哪位领导人逝世联合国降半旗两天
  • 莎士比亚最最最最重口味的一部剧(图)
  • 《西部世界》:HBO又出九分以上神剧
  • 像张靓颖一样笨拙的去爱,有何不可?
  • 和英国最狂热的桌游收藏者谈人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