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6日10:28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保利回应“保利俱乐部涉淫被查”:商标被盗用

保利集团微信截图保利集团微信截图

  12月26日,针对北京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因涉及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被查处一事,保利集团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是驰名商标“保利”的商标持有人,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盗用此驰名商标以“保利俱乐部”名义向社会公众进行服务宣传与推介,其行为已经构成对驰名商标专用权的侵犯。

  12月25日上午,北京警方通报称,据群众举报,经缜密侦查,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从现场位于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丽海名媛俱乐部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为何大师作品还不到三流水准

让一群三流眼光的人去改一个大师的作品,得到的就是一个连三流水平都不如的结果。

除了领导,这单位都是临时工

编制管理是一个很有特色的用人制度。最简单的就是:要的人进不来,不要的人出不去。

明年可期待哪些科学事件发生

在新的一年中,研究者将会窥探黑洞的视界、继续角逐量子科技主导权。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10岁女孩为何会锯掉妹妹鼻子?(图)
  • 解放后毛泽东在刘庄创造的人间奇迹
  • 串场主持人的圣诞节是这样度过的
  • 吸毒、同性恋!汪峰前妻葛荟婕有毒
  • 女人可以性感,但不要穿得太露骨
  • 澳洲蓝山:这里的空气装瓶卖,还不便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