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4日16:06 北京时间

分享

  原标题:持枪嫌疑人陈忠恕:曾获全国依法行政先进

  川报观察快讯 记者从攀枝花市政府新闻办获悉,1月4日10时50分许,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发生一起枪击案件。当时,持枪人闯进会场,对正在开会的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连续射击后逃窜。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受伤,经送往医院抢救检查后无生命危险。

枪案现场枪案现场

  经查,犯罪嫌疑人系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被发现时,已在会展中心一楼自杀身亡。

枪案现场枪案现场

  陈忠恕究竟何许人也?

  陈忠恕,男,汉族,1962年9月生,四川自贡人,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四川省委党校法律专业毕业,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

陈忠恕陈忠恕

  人物履历

  1980.09——1983.07,自贡师范专科学校化学专业学习

  1983.07——1988.08,盐边县中学教师、教研组长

  1988.08——1990.12,盐边县文教局干部

  1990.12——1993.06,攀枝花市监察局干部

  1993.06——1997.05,攀枝花市纪委监察局纪检监察二室副主任

  1997.05——2001.04,攀枝花市纪委监察局行政监察、纪检监察一室副主任(1996.08——1998.12,四川省委党校法律专业在职学习,1998.12获本科毕业文凭)

  2001.04——2003.03,米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2003.03——2005.03,米易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2005.03——2005.08,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

  2005.08——2010.05,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0.05——2010.06,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东区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党组书记

  2010.06——2013.04,攀枝花市东区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党组书记

  2013.05——,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

陈忠恕陈忠恕

  曾获得“全国国土资源管理系统推进依法行政先进个人”

  2015年9月,陈忠恕被表彰为“全国国土资源管理系统推进依法行政先进个人”。在他获得表彰后,攀枝花日报对他的事迹做了题为《依法行政的践行者》的报道。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除此之外,陈忠恕还曾任“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届委员会”后补委员。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影像:独特的社会动员力量

触发联想,激发情感,诱发认同。影像在社会运动中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不容小觑。

你还叫领导"老大"?千万当心

在微信群里用“老大”指代自己的局长,还真有人因此被人举报了。

  • 雾霾治不好?那兰州是怎么做到的?
  • 日本关东军为何被苏联一周就摧毁了?
  • 加缪: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 有种神经病叫邓超,他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 男友太变态,居然要我室友裸照
  • 过年没有腊味怎么行?土猪肉烧红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