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4日18:56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星河创投COO涉嫌性骚扰 公司称事实清楚后才能对外发布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蕊)01月3日晚,微博用户@2017一月三 发布微博称,1月2日,从深圳出差回来的她和朋友在乘坐海航HU7702前往北京时,被星河创投COO李元戎性骚扰

  公开资料显示,李元戎是星河创投的法人、执行董事和经理。而星河创投是由星河互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河互联)间接控股的子公司。

  1月4日下午,《法制晚报》记者向星河互联一名女性求证公司是否知道李元戎在飞机上性骚扰一名女性的事情时,该女士称,公司已经知道,也发了邮件。“这个事情对于我们同事来说,是一个失实的事情,请不要再继续传播。”当《法制晚报》记者说可以通过报纸澄清此事时,她让记者联系公司市场部。

  《法制晚报》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拨通星河互联的公司电话时,接电话的一名女性员工称,暂时不接受外部采访,公司还在内部调查中。但对于前述女士所称“邮件内容”,该员工表示不方便透露,“这是内部的事情”。

  该员工称,公司内部正在核实这个事情,因为这个情况的确是同事被人给误会了。当记者问什么时候会有调查结果时,这名员工回答:“具体什么时候出结果还不知道,但出了结果,也只是公司自己内部的事情。”对于事情的后续,该员工称,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

  星河互联公关部姚姓女士称:“我们看到了新闻报道,但是网报,而且也只是单方面说法,目前是疑似还没有坐实。”她说,公司的官方信息会在微信和微博上发布。

  “因为这个事情本身事实不清楚,所以我们要等事实清楚之后看具体情况。”对于《法制晚报》记者“公司是否要核实”的疑问,姚女士称,这是李元戎个人要去做的事情,“具体的事情清楚之后,我们才可能有对外的公开发布。”

  姚女士说,在事实没有清楚的情况下,公司也在收集各方面信息,也在关注网络媒体等,目前暂时没有其他的进展。当记者问李元戎今天是否来上班的时候,姚女士称李元戎和她们不是一个部门。她再次强调:“我们这边在事实没有清楚的情况下,没有对外公开的发言和信息。”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影像:独特的社会动员力量

触发联想,激发情感,诱发认同。影像在社会运动中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不容小觑。

你还叫领导"老大"?千万当心

在微信群里用“老大”指代自己的局长,还真有人因此被人举报了。

  • 被马云打脸不要紧,打不醒才可怕
  • 日本关东军为何被苏联一周就摧毁了?
  • 加缪: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 电影变坏,都是从小鲜肉开始的!
  • 老公对我没激情,原来是和闺蜜在一起
  • 过年没有腊味怎么行?土猪肉烧红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