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9日19:57 环球网

分享

  伤者已经死亡,老虎也被击毙。

  今天下午,微博上有网友发布了一条消息↓

  网友Terence-GD 在微博称:天气好来动物园参观竟发生这种事,真的不忍直视,人入虎口了。望广大朋友们去动物园参观一定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的孩子。地点显示在宁波雅戈尔动物园。

  随后,宁波雅戈尔动物园老虎咬人的消息,就在朋友圈扩散。40分钟前,网友“kiki986”发消息说,抱着孩子赶紧跑回家,老公还在那儿摄像,画面太血腥。

  她告诉记者,到的时候有一只老虎咬着那个大人,这边有人在喂老虎,几只老虎看到了活物,赶紧跑了过去围观。人已经被撕咬,生命垂危。后来听说来了很多警车,南门也被封锁了。

网友爆料图片

  17:00,@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发布消息:1月29日下午14:00左右,一名成年男子出现在雅戈尔动物园虎山内受到老虎攻击。目前人已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有媒体从宁波鄞州120打听到,受袭男子15:50被送到宁波鄞州二院进行抢救。到医院途中急救人员一直在帮男子做心肺复苏,然而男子仍不幸身亡,据悉男子颈动脉被咬断。咬人的一只老虎已被击毙。

  经证实,被袭击男子约50岁,非宁波本地人,穿深蓝色上衣,现场还有他的家人,包括两名成人和两个孩子。

  这名游客的性命没能回来,有网友表示:

  也有不少网友对动物园击毙老虎表示不满,

  也有网友表示:

  游客是如何进入虎园的?

  不少市民都有一个疑问,动物园安全措施都很到位的,虎山隔离有条河,这个人是怎么进去的呢?

  有目击者爆料称,该男子是为了逃票翻山进入老虎园。

  进入虎园原因,目前有三个猜测版本:

  1、有小孩掉下去,男子下去救人;

  2、 男子自己不小心跌落;

  3、男子翻墙逃票。

  目前上述三种说法,均是互联网上的猜测,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据现场目击者郑先生告诉记者,事发约在14:30左右,雅戈尔动物园内当天人非常多,停车位都没有了。他刚好路过老虎园,这里是一个类似半岛的园子,背靠一片丛林,朝游客有大约一层楼高的围栏,还有条河隔开,正常情况下老虎是伤不到游客的。

  目击者吴小姐告诉记者,动物园有投食项目,游客可以自己买肉,喂给老虎狮子。另有目击者看到,有游客在扔鸡架。

  据吴小姐说,正常情况下,游客如果跌落,是不会直接掉进老虎区域的,只能掉进河里。但受袭男子的衣服看起来是干的。

  出事后约5分钟,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一开始用鞭炮、水枪轰赶,但效果不明显。之后特勤、特警赶到。

  据了解,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前身是宁波东钱湖野生动物园,位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占地1900多亩,院内动物有200多个品种近万头动物,是中国水域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网上可以搜索到了一份所谓的动物园“逃票攻略”: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科学家转型当市委书记可惜吗?
  • 唐代"春晚":皇帝和大臣们嗨到天明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功夫瑜伽》:成龙联手唐季礼
  • 男人,请将你的初恋爱至终生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