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4日21:35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贵阳一医生被指携64名精神病患者出走 转院病人均已办正规手续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实习生武琳悦)贵州贵阳正在上演一出真实版“飞越疯人院”。今日(4日)下午,贵航贵阳医院通过其官网发布声明称,该院一名医生私自携带64名精神科住院患者转至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此外,同时有多名医护人员未履行手续离岗。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今日下午,贵航贵阳医院在其官网,发布了一份名为《关于我院精神科主任私自带患者集体离院的声明》。在声明中,贵航贵阳医院称,该院精神科主任杨绍雷在未告知患者家属及监护人,未办理离院/出院手续,未申请调离/辞职等情况下,私自将64名精神科住院患者带离医院。声明中同时表示,经过警方调查,患者全部被带到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目前患者具体情况不明。

  贵航贵阳医院表示,该院同时有4名医师、7名护士未履行相关手续离岗,声明中称,“这是一起有计划、有组织,严重侵犯监护人知情选择权、恶意违反医务人员执业操守、恣意践踏行业良性竞争规则、极大危害贵航贵阳医院利益、伤害贵航贵阳医院人感情的恶性事件。”

  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联系了属地贵阳市花溪区卫计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卫生部门已经知晓此事,尚未介入处理。

  涉事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向新京报回应称,“情况不完全属实”。一工作人员表示,贵航贵阳医院发布的声明中提及的杨绍雷,目前未在第六人民医院就职,“他在3个月前向贵阳医院提出辞职,后来说要来我们医院,但我们院长说你得办理完相关手续。”

  上述工作人员透露,该院确有从贵航贵阳医院转来的病人,具体数量尚不明确,但并非声明中所提到的“64人”之多,且病人均经过家属同意、并办理正规的转院手续后入院。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在哪都能办公,为何非要打卡

互联网时代下,有没有更好的工作模式?可否废除朝九晚五呢?

韩寒算什么直男癌晚期

韩寒的确有“直男癌”的倾向,这似乎无可否认。但比起历史三峡中的那些前辈,他真还算不上“直男癌晚期”。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从那天起,美国不再是移民国家

美国还是“移民国家”吗?有些人因为特朗普移民政策开始怀疑“美国梦”。

  • 翻墙喂虎:该“讲规则”还是“谈同情”
  • 压岁钱竟起源于北宋时期的一件拐卖案
  • 初七离乡:母亲送别时我不敢回头看
  • 天啊,万年不红景甜这次真的要红了
  • 听说70%的失恋,最后都遇见了真爱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