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8日09:08 映象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七旬老母坐后备厢”一事引热议 老母亲:我儿冤枉 是我要求的

老人坐后备厢中老人坐后备厢中

  2月27日,网上被这样一张图片刷屏。“儿子车内载客谈笑,7旬老母坐后备厢被风吹。”发图的人说,车里坐着穿着体面的四个人,笑得都那么开心,但唯独老母亲一个人坐在后备箱里被风吹得睁不开眼。

  车主刘先生此举让网民“怒”了,纷纷谴责他的行为。事情究竟是不是这样?27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刘先生和他母亲。

  老人坐在后备厢 网友“怒了”

  刘先生说,被网友拍下并传播开来的事,发生在2月26日下午。从当天晚上开始,“很多人都知道了我把老母亲放在后备厢里的事。”他说。

  随后,网友骂他“大不孝”、“丧尽天良!”

  在网上随便翻开评论,河南商报记者看到,骂声一片。

  网友@圣恩浩荡说:“那么多年轻人不会下来让老人坐!真是不孝!”

  网友@无语说:“她是你亲妈吗?”

  车主:虽然不是成心,但我确实有错

  刘先生说,让母亲坐在后备厢里,确实是自己的错,但其实也有内情。

  他说,事情经过是这样的:2月26日中午,弟弟相亲,全家带着女方客人在中牟滨河路与顺发路交叉口附近一个饭店吃饭。吃完饭,要送客,车上坐着父亲、两个媒人和一个醉酒的亲戚,多一人坐不下。此外,“车上还有一些东西。”我提出让母亲在饭店等,再回来接。但母亲说,总共就200米就到家,不用这么麻烦。我又想把东西从车上搬下腾空间,母亲说太折腾,后备厢空着,将就一下就到家。

  拗不过母亲,刘先生打开了车辆后备厢,但他没想到,这一幕被人拍下,让自己一夜成了网红。

  “从昨天夜里9点接到朋友询问此事的电话,直到现在我都没睡觉。”刘先生说,早知道多跑一趟,无论如何也不会让母亲坐后备厢里,现在非常后悔自己处理不当。

  [对话母亲]

  我儿子真是被冤枉了

  河南商报记者:您为啥会坐在后备厢里呢?

  刘母:大儿子车坐不下,我想着没多远,不想让他来回跑,自己要求坐后备厢的。

  河南商报记者:坐在里面不难受?

  刘母:风不老大,没事。

  河南商报记者:怎么看网友评论?

  刘母:都是好心人,但我儿子真是被冤枉了。你来村里问问,孩子可孝顺了,50多岁了背负这名声,我心里也很难受。以后再也不坐后备厢了。

  河南商报记者:这事发展到现在,您最想做什么?

  刘母:给好心人解释解释,一定要给孩子恢复名誉。(记者 吴智星 程时培)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比房价涨得更快的是什么?明星片酬!
  • 清政府在伦敦逮捕孙中山,为何不处死
  • 贾元春怎么死的,林黛玉一首诗告诉你
  • 奥斯卡乌龙,但它早已在我们心中获奖
  • 好男人都是女人自己调教出来的
  • 在拉普兰看极光,奇幻的让人痴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