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1日11:01 重庆晨报

分享

  原标题:《人民的名义》整部剧就他一个人挨骂 演员:赶紧换台

 

 

  反腐大戏《人民的名义》热播,一大波老戏骨飚戏让观众直呼过瘾,但是在剧中饰演郑西坡儿子郑胜利(乾)的演员阚犇犇却引发争议。许多网友在阚犇犇的微博下留言称他演技太差还无端加戏,堪称本剧最大的败笔。甚至有人把他和《吐槽大会》的策划人李诞搞混,让李诞无辜躺枪。面对众多网友的批评,演员阚犇犇4月10日发布微博回应,因为艺术上的不成熟,所以表演差劲台词生硬。对恶心到99%的观众,表示歉意。

  有网友认为,这部剧中郑胜利的角色意义不大,戏份太多,喧宾夺主。网友称看到他出现就快进,所以他改名郑乾其实不准确,应该改名郑快进。阚犇犇回复到“我就这么利尿吗?”

  面对众多网友的批评,阚犇犇也玩起了互怼,建议网友赶紧换台。

  有网友甚至把他和《吐槽大会》的策划人李诞搞混了,甚至去李诞的微博下吐槽:人民的名义这部电视剧最大的败笔就是你。无辜躺枪的李诞不得不晒出了自己和郑胜利的对比照,发微博:你能不能好好演。

  其实两个人还是有区别的……比如,一个人有眼睛,另一个疑似有眼睛。

  4月10日,阚犇犇在微博上正式回应,表示没想到饰演的这么一个小角色引来这么多的骂声,因为艺术上的不成熟,所以表演差劲台词生硬。对恶心到99%的观众,表示歉意。阚犇犇在微博中也向李诞表达了歉意,并且狠狠的自黑了一把。

  阚犇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现就职于长春话剧院演员剧团。上游新闻注意到,郑胜利的扮演者阚犇犇,还是《人民的名义》B组的导演。

  为什么郑胜利的戏份会这么多呢?

  导演李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电视剧里年轻人那条线是特意为年轻人安排的。为了吸引年轻的观众,加了一些情感戏和时尚元素,以及当今年轻人的一些话题。

  对此,网友直呼:导演,您一定对我们年轻人有什么误解。我们并不需要感情戏,真的不需要!

  我们只想看达康书记怼人日常啊。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主席上线,中国篮球或将迎来春天?
  • 司马相如娶卓文君原是天大的计谋
  • 忆王小波:左手文学右手爱情尽得风流
  • 没想到23年前就有触目惊心的国产片了
  • 我累了!我想找个成熟的男生谈恋爱
  • 新西兰自驾,9个城市11家住宿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