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4日11:13 政府网站

分享

  昨日以来,一则“四肢残疾在贵州街头卖唱女子被疑是15年前山东一失踪女儿”的消息刷爆了网络,引起媒体、网民和官方的高度关注,也牵动着山东失踪女儿家人和亿万网民的心。贵阳警方、遵义警方第一时间联动查找网传当事人。4月13日,白云区居民聂某芝来到辖区龚家寨派出所报案,称其就是新闻报道视频及图片中的街头卖艺女子,但并非山东失踪女子牟某翠,相关网络报道已对其本人及家人造成很大困扰,求助警方予以澄清。

  4月13日,经征得双方当事人及家属同意,贵阳警方对聂某芝采集DNA样本,与山东牟某翠家属进行亲缘关系比对。4月14日,经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科对聂某芝的血样检验并将其DNA分型与山东牟某军和刘某英的DNA分型比对后,结果确认聂某芝与牟翠翠家属牟某军和刘某英无亲缘关系。

  来源:贵阳公安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为何日本走向军事化最终不可避免?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